今天是
区人大常委会视察城乡医疗卫生服务议案 办理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19/11/29      来源:黄岛区人大
    今天上午,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对“关于提升新区城乡医疗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水平议案”办理情况进行视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佟海燕出席视察活动并讲话。
    代表们实地察看了区立医院二期病房楼、易通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南岛小镇中心卫生室、衡山路社区卫生健康服务站,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区政府关于议案办理情况的汇报,部分代表围绕提升城乡医疗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佟海燕指出,医疗卫生议案办理有序推进,开局良好,呈现出决心大,力度大,成效大的特点,下一步相关单位在议案办理过程中,要突出整体合力,突出基层基础,突出队伍建设,突出工作成效,带着责任干,带着勇气干,带着感情干,牢记人民重托,展现使命担当,切实做好议案办理各项工作,用健康托起新区百姓的幸福快乐,为加快建设军民幸福、干部自豪、令人向往的美丽新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阅读数:1814)
版权所有© 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
鲁ICP备17048463号-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