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区人大常委会视察政府实事项目落实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19/12/25      来源:黄岛区人大
    今天上午,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视察政府实事项目落实工作情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佟海燕参加活动。
    代表们先后到供销社便民早餐项目、昆仑山路小学、殷家河棚户区改造项目现场,对新区2019年实事项目落实情况进行实地查看。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区政府关于2019年区办实事完成情况的汇报,在肯定政府工作成绩的同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佟海燕在讲话时指出,今年以来,区政府及相关部门工作决心大、工作力度大、工作成效大,有力推动了实事项目的落实,让新区百姓得到了实惠。下一步,要结合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的推行,继续聚焦群众关切,把实事项目筛选好;聚焦组织实施,把实事项目办理好;聚焦营造氛围,把实事项目宣传好,不断提升百姓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阅读数:1711)
版权所有© 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
鲁ICP备17048463号-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