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会
发布时间:2020/1/4      来源:黄岛区人大董理

按照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统一部署,1月3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会。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副书记、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杜子斌主持会议,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五巡回组副组长肖为忠出席会议指导工作,部分人大代表、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代表、隐珠街道办事处墨香路社区党员群众代表共59人参加了会议。

全体参会人员对区人大常委会机关主题教育成效进行了打分、评价、投票。随后指导组与参会的人大代表、党员群众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全面了解和掌握了区人大常委会机关主题教育情况。会议强调,区人大常委会机关要以主题教育成效评估为契机,持续加强学习教育,进一步夯实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基础,不断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

(阅读数:1902)
版权所有© 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
鲁ICP备17048463号-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