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人大常委会来新区调研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4/17      来源:黄岛区人大


    近日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孙建功来新区走访调研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了解省人大办公厅“四进”工作组工作开展情况。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佟海燕陪同调研。

    孙建功一行先后到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青岛中科方舟航空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听取企业重点项目生产情况的汇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孙建功指出,日前,按照山东省委统一部署,省人大办公厅工作组进驻西海岸新区,深入基层一线抓防控、抓发展、抓民生,帮助基层和企业解决疫情防控、复工复产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工作组要针对企业研发生产、市场开拓等方面的实际问题,深入梳理,积极协调,着力破解难题,努力为地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阅读数:1970)
版权所有© 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
鲁ICP备17048463号-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