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黄岛人大:组织召开备案审查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3/17      来源:黄岛区人大

    近日,黄岛区人大常委会召开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李学聚,区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作委员会、区司法局、区发改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交流了2019年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对《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办法》进行了解读学习。

    2019年,区政府向区人大常委会报备规范性文件16件。与会人员对备案审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就下一步如何更好开展规范性文件备案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严格按照办法规定,做好规范性文件的备案和审查工作;要加强沟通协调,讲求方式方法,适度提前介入,切实提高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水平,维护国家法制统一,共同推动法治新区建设。


(阅读数:1380)
版权所有© 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
鲁ICP备17048463号-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