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人大常委会核查我区重大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0/4/17      来源:黄岛区人大

    为进一步做好市委交办的关于对部分区、市落实经济发展目标清单开展调查督促、对部分区市重大项目推进情况进行监督核查的工作要求,日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锡君一行来我区对落实经济发展目标以及一季度新开工、复工部分5亿元以上重大项目推进情况进行实地调研核查。

    监督核查工作组一行先后来到青岛港董家口港区原油商业储备库工程项目、粮食筒仓二期工程项目、青岛特钢集团一期续建工程配套高速优特钢线材项目、一期续建工程配套265㎡烧结项项目、开城路西段改造提升工程项目、青岛藏马山智慧农业产业园一期项目和青岛影视外景地二期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的推进情况、投资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困难。

    张锡君对我区重大项目进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扎实做好项目建设工作,确保项目顺利进行。要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加大施工机械和人员调配力度,按照项目建设时间表,倒排工期,大力推进项目建设。同时,要把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工作贯穿于项目建设的全过程,确保项目建设安全有序推进。


(阅读数:2176)
版权所有© 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
鲁ICP备17048463号-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