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制定 《关于进一步加强机关活力源建设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意见》
发布时间:2020/5/27      来源:黄岛区人大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聚焦激发机关活力源,让制度落实严起来,让争创氛围浓起来,让文化建设强起来,扎实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近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制定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机关活力源建设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意见》。

《意见》要求,要以党建引领增活力,提高政治站位,恪守为民情怀,主动担当作为,保持清正廉洁,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以创新驱动增活力,培养创新思维,健全创新机制,放大创新效应,有效激发人大改革创新活力;要以效能提升增活力,加强学习研究,实施顶格协调,密切配合联动,推进流程再造,为常委会依法履职提供有力保障;要以关心激励增活力,落实关爱关怀,鼓励争先创优,活跃机关氛围,注重干部培养,不断增强机关干部的荣誉感、归属感和获得感。

《意见》还制定了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宣传引导3个方面的保障措施。

(阅读数:35437)
版权所有© 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
鲁ICP备17048463号-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