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红石崖街道组织人大代表视察政企联合火灾突发事件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20/6/24      来源:黄岛区人大

今年6月份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主题是“消除安全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检验街道各部门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提升街道初期火灾的处置能力及安全生产监管水平,近日,红石崖街道组织人大代表视察了街道组织开展的政企联合火灾突发事件应急演练活动。

本次演练提升了企业火灾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检验了街道各部门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同时提升了企业员工的疏散逃生能力。演练结束后,人大代表视察了青岛易触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加工与组装车间,查看了企业生产车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随后,人大视察组与红石崖街道相关部门、社区及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座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增堂要求,红石崖街道要继续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深化源头治理、系统治理和综合治理,推动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重点任务落地见效,全面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阅读数:19939)
版权所有© 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
鲁ICP备17048463号-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