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黄岛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传染病防治法》贯彻实施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7/10      来源:黄岛区人大

7月8日、9日,区人大常委会分别组织镇街、物业公司代表,召开《传染病防治法》贯彻实施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座谈会。

镇街、社区、物业是疫情防控的最前线。在座谈会上,各单位汇报了贯彻实施《传染病防治法》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开展工作的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要清醒认识到传染病防治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和长期性,牢固树立严格贯彻落实《传染病防治法》的坚定性和自觉性;认真分析总结此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熟悉掌握本单位在传染病防治工作中的目标任务;要把传染病防治工作抓实抓细抓常,力争通过本次执法检查,推动《传染病防治法》在全区持续深入有效实施。

(阅读数:2099)
版权所有© 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
鲁ICP备17048463号-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