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区人大常委会调研联系村庄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20/6/28      来源:黄岛区人大
      8月11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区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崔德福带队到海青镇刘黄崖村调研村庄扶贫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实地查看了村庄建设情况,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村支部书记和挂职第一书记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村庄现状、村庄发展遇到的困难和下步工作打算。对扎实做好帮扶工作,推动村庄快速发展,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区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崔德福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思路要准。根据有利于村庄持续发展,有益于群众生活持续改善的原则,挂职干部和村两委要深入细致研究制定村庄发展计划,确保计划的可行性和实效性。二是干劲要足。村庄和帮扶单位、挂职干部和村两委要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工作合力。三是工作要实。根据村庄实际情况,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因地制宜的谋划乡村产业发展,切实推动集体经济发展。积极协调开展义诊、送温暖等活动,把帮扶工作抓实抓细,切实让村民受实惠。
(阅读数:2159)
版权所有© 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
鲁ICP备17048463号-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