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发挥代表作用 助推养老服务 ——宝山镇人大组织代表视察镇社区居家养老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0/7/30      来源:黄岛区人大

为全面落实新区关于完善社区居家养老服务覆盖网络工作部署,7月30日,宝山镇人大组织区、镇人大代表到尚庄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滕家居家养老服务驿站进行视察,实地查看居家养老机构建设及服务情况。

服务中心负责人向代表们详细介绍了社区居家养老服务机构的建设及运营情况,代表们先后视察了尚庄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助老餐厅、日托室、健身复查室、健康管理中心及娱乐室等场所的运营情况,以及滕家服务驿站的建设情况。目前,宝山镇已开通助老卡1300余张,服务中心累计提供站点服务5万余人次、居家上门服务24万余人次,养老服务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

实地视察结束后,宝山镇人大召开专题座谈会,代表们就如何满足各社区老年人对居家养老服务的需求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代表们一致认为,养老工作是一项民生实事、民心工程,区、镇人大代表要认真履职、加强监督,广泛听取民意、反映民声、温暖民心,让政府实事工程更好地惠及广大老年人,让越来越多的老年人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

(阅读数:24300)
版权所有© 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
鲁ICP备17048463号-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