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区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区公路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0/6/4      来源:黄岛区人大
    为加快推进全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推动交通运输工作更好地保障发展、服务民生,提升区域发展优势和发展后劲,根据区人大常委会2020年工作安排,6月4日,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林带队,视察全区公路发展情况。
    视察组实地察看了204国道拓宽改造工程、黄大路改造工程和“四好农村路”建设情况,听取了全区公路发展和交通规划情况。代表们认为,近年来,区政府在公路建设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规划体系不断优化、建设里程不断增长、管护质量不断提高、运行畅通不断改善,发挥了交通先行的作用。代表们建议:一是要优化交通布网和建设。公路建设,规划先行,要维护规划的科学性、严肃性和有效性;要树立“建设百年公路”的理念,提高公路建设标准,避免重复性拓宽与修复。二是要完善公路建设投融资机制,拓宽经费筹集渠道。三是要破解难点堵点痛点问题,提高路网通达能力。四是坚持建管并重,加大对公路的监管和养护力度。
(阅读数:1213)
版权所有© 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
鲁ICP备17048463号-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