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观红色电影 忆百年党史
发布时间:2021/3/31      来源:黄岛区人大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重温百年党史 诉说时代心愿”主题活动,3月31日下午,区人大机关党委联合“双报到”单位——隐珠街道墨香路路社区,组织党员干部集体观看红色主旋律电影《沂蒙红嫂俺的娘》。

    《沂蒙红嫂俺的娘》是一部反映沂蒙精神的抗战故事影片,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沂蒙山区的一位母亲,带领儿媳妇、女儿及村里的妇女们,用生命与鲜血抚养革命后代、支援革命战争的感人故事。惊心动魄的战争场景,无私奉献的人物形象,情真意切的军民情谊,让观影的党员干部心灵深处受到极大的震撼、教育和鼓舞。

     党员干部们深刻体会到红色电影是很好的党史教育课本,这次观影活动是对个人精神和思想的又一次洗礼,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由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不怕牺牲、艰苦奋斗、努力拼搏才得以实现。

     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我党百年光辉历程,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敢于担当,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为推动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墨香路社区的党员观看了设立地方人大40周年展板。

     下一步,区人大机关党委将广泛发动党员干部,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通过到党性教育基地接受红色教育、开展微党课等形式多样的活动,持续推动党史教育走深走实。

(阅读数:36957)
版权所有© 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
鲁ICP备17048463号-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