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庆七一”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6/29      来源:黄岛区人大

6月29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庆七一”专题党课,邀请相关专家作辅导报告,区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干部以及机关党建联建单位的部分党员代表参加,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佟海燕主持并讲话。

党课“百年党史的启示”为主题,围绕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党的创新奋斗史、党的思想宝库等方面,内容丰富,深入浅出,语言生动,使机关全体干部深受启发、教育和鼓舞。

佟海燕在讲话中指出,党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和营养剂,人大各部门和机关全体干部要一以贯之“学党史”,在深学细研中坚定信念、汲取营养,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聚焦工委(区委)“攻坚突破年”决策部署,始终把创新作为第一动力,重点在优化营商环境、功能区高质量发展、督导批而未供和供而未用土地等方面发力,全力推动新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聚精会神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和各项工作推进,为建党一百周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阅读数:9260)
版权所有© 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
鲁ICP备17048463号-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