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人大常委会来我区实地检查安全生产及应急管理“两法两条例”实施情况
发布时间:2021/8/23      来源:黄岛区人大
      8月23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良率执法检查组来新区,实地检查安全生产及应急管理“两法两条例”贯彻实施情况。
      执法检查组一行前往新前湾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参观了“连钢创新团队”图片展和自动化码头设备作业安全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企业有关工作汇报,并进行了讨论交流。
      王良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把握新阶段、贯彻新理念、融入新格局,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充分发挥青岛港口优势,继续加大创新研发力度,始终保持行业领先水平。要进一步研究疫情防控、危化品储运等各项工作,确保将安全生产要求落到实处。
      市、区领导王鲁明、孙永红、佟海燕陪同检查。
(阅读数:8016)
版权所有© 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
鲁ICP备17048463号-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