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三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8/24      来源:黄岛区人大
    今天上午,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三次会议召开,研究部署有关工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佟海燕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区政府关于全区2021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2021年基础设施和社会公益性项目固定资产投资计划调整追加情况、黄岛区2020年区级财政决算草案、黄岛区2021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2020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情况、2020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优化营商环境情况、农村饮水安全工作情况的报告,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山东省学前教育条例》《青岛市学前教育条例》和《山东省养老服务条例》《青岛市养老服务促进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审议表决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2021年基础设施和社会公益性项目固定资产投资计划调整追加计划、黄岛区2020年财政决算的决议,部分代表辞去职务的决定;审议了区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对《全区2021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报告》《2021年基础设施和社会公益性项目固定资产投资计划调整追加情况报告》《全区2020年财政决算和2021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报告》《2020年区级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情况报告》的初审意见,区人大城市建设和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关于对《2020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的初审意见,区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关于对《全区农村饮水安全工作情况报告》的初审意见,区人大常委会、区法院、区检察院2021年上半年工作情况报告和区政府关于2020年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还对区政府组成部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进行了评议。
(阅读数:8229)
版权所有© 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
鲁ICP备17048463号-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