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2021年半年工作总结暨讲评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8/16      来源:黄岛区人大
    今天上午,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21年半年工作总结暨讲评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佟海燕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各委室汇报了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常委会分管领导同志进行了点评,并组织了民主测评。
    佟海燕指出,半年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紧紧围绕工委(区委)决策部署,用心用情、创新创造开展工作,干出了实绩实效。下一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要把政治标准作为第一标准,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要把履职尽责作为第一担当,进一步促发展、立良法,引导代表在新区建设发展中更好地发挥作用;要把民情民意作为第一信号,诚心诚意倾听群众呼声,真心真意维护群众权益,全心全意为群众谋福祉,做到为人民用权、为人民履职、为人民服务;要把队伍建设作为第一保障,讲学习、强素质,讲纪律、守规矩,讲团结、讲大局,为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阅读数:8109)
版权所有© 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
鲁ICP备17048463号-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