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区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区新经济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1/9/13      来源:黄岛区人大

    9月13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对我区新经济发展情况进行了视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佟海燕参加视察活动并讲话。1:21

    代表们先后到中国广电·青岛5G高新视频实验园区、赛轮集团青岛工厂全钢智控中心生产示范线、华大智造项目等地进行了实地察看。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关于我区新经济发展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围绕新经济发展方向和重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佟海燕指出,新经济是新生产力的“种子”,下一步,相关单位要做到坚持“三个结合”、聚焦“三个重点”、强化“三个赋能”,全力做大做优做强主导产业,重塑制造业新优势,培育打造新兴产业链,营造全区上下抓经济、抓项目的浓厚氛围。要坚持企业主体地位,加快创新要素集聚,激发创新源动力,让科技成果尽快转化为企业的现实生产力,落脚到企业效益上。要关心和支持民营经济发展,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在政策上加大纾困帮扶的力度,提高企业应对困难挑战的能力,为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阅读数:14956)
版权所有© 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
鲁ICP备17048463号-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