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区人大常委会首次就国家立法征集意见
发布时间:2021/9/24      来源:黄岛区人大

噪声污染与人民群众息息相关,越来越成为社会和广大人民群众关心的问题。近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噪声污染防治法(草案)》已由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提请全国人大常委会审议,并委托黄岛基层立法联系点开展立法征询。

8月26日,区人大常委会收到《中华人民共和国噪声污染防治法(草案)》征求意见函后,第一时间安排部署,组织相关单位和人员学习研究,将法律草案及说明印送各基层立法联系单位、立法联络员,通过网上公开征集、书面征集、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全方位征求意见建议,在集中梳理、逐条研究、集体决策的基础上,形成了专门报告上报全国人大。

据悉,此次立法征集意见,是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黄岛基层立法联系点正式揭牌后,由最高立法机关派出的“第一张任务单”。下一步,区人大常委会将不断拓宽意见征集渠道,扩大征集对象覆盖面,把更多、更真实、更全面的意见反馈给全国人大,为新区改革创新、先行先试提供法治支撑。

(阅读数:22453)
版权所有© 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
鲁ICP备17048463号-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