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区基层立法联系点办公室在灵山卫活动站组织召开业务知识宣讲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4/27      来源:黄岛基层立法联系点办公室

为加强基层立法联系点镇街活动站建设,进一步提升镇街社区信息采集员基本业务知识水平,4月26日,黄岛基层立法联系点镇街基本业务知识宣讲培训会在灵山卫立法联系活动站召开。区人大常委会机关二级调研员陈广宇、区基层立法联系服务中心副主任丁晓丽,长江路街道、灵山卫街道、胶南街道、灵山岛省级自然保护区活动站联络员、社区信息采集员参加会议


首先,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灵山卫活动站建设情况,作为第一批试点镇街活动站和社区采集点,灵山卫街道围绕组织体系、阵地建设、队伍建设,积极推动镇街活动站和社区信息采集点建设工作,有序开展普法宣传、立法征询等各项工作,打造基层立法联系点活动站卫城特色样板。


丁晓丽围绕基层立法联系镇街活动站、社区信息采集点的建设及立法信息员的工作职责开展业务培训,进一步提升各镇街社区信息采集点及信息员的业务能力水平,加强基层立法联系点工作,并与镇街活动站联络员及信息采集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陈广宇就镇街活动站及社区信息采集点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镇街坚持高站位、高标准、高要求,按照基层立法联系点立法联系单位工作规定,加快打造规范化、制度化的镇街活动站和社区信息采集点。

(阅读数:14722)
版权所有© 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
鲁ICP备17048463号-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