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区人大常委会调研区政府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和2021年区级预算调整情况
发布时间:2021/10/28      来源:黄岛区人大杨中尉

     近日,区人大常委会组织人大代表调研区政府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和2021年区级预算调整情况。

    代表们先后前往区中心医院、区育才初级中学、城发集团城市云脑物理场所项目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代表们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集体学习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监督的决定》,听取了企业国有资产、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和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以及区级预算调整情况。

      会议要求,各部门单位要不断健全完善各类国有资产管理机制,做到家底准确清晰、制度完善管用、防控风险有力,不断激发国有经济发展活力,持续提升资产管理和财政管理水平,使国有资产为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阅读数:15260)
版权所有© 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
鲁ICP备17048463号-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