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区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5/13      来源:黄岛区人大

     根据工作安排,近日,区第三届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曲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工委(区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主任会议有关精神,集体学习了专门委员会议事规则(试行),通报了区人大常委会2022年工作要点和区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年度工作安排,部署了重点工作,并围绕农业产业权益保护及金融服务乡村产业发展,进行了交流讨论,提出了意见建议,明确了工作要求。
      会议对委员的工作职责、探索创新、履职尽责等方面,交流了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的特长和优势,把“尚法为民、忠诚担当”理念转化为履职动力和具体措施,提高建言献策的能力,提出含金量高的意见建议,切实做到开展监督有力度、服务民生有温度。
      曲波强调,各位委员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工委(区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区人大常委会工作要求,尚法为民,忠诚担当,带头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用脚沾泥土的力度,传递情系三农的温度,履职尽责,创新作为,以高效能监督推动落实,以高标准履职发挥作用,努力推动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阅读数:18719)
版权所有© 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
鲁ICP备17048463号-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