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区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5/13      来源:黄岛区人大

     近日,区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和省、市、工委(区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了《黄岛区(西海岸新区)民代表会专门委员会议事规则》,通报了区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2022年监督计划,委员们围绕进一步做好人大监察和司法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人大监察和司法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积极参加区人大和专门委员会组织的执法检查和视察调研活动,担当作为,履职尽责;要紧紧围绕全区工作中心,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切实发挥好代表和委员的作用,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丰富知识储备,完善知识结构,提升专业素质和履职能力,努力交出高分履职答卷,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阅读数:19556)
版权所有© 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
鲁ICP备17048463号-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