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区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5/13      来源:黄岛区人大
     近日,区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工委(区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并围绕正在开展的调研社区居家医养结合工作,以及下步计划开展的视察职业教育发展、文化传承创新工作,进行交流讨论,提出意见建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主任委员于惠娟出席会议并讲话。
    于惠娟强调,下一步工作中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委员要着力在三个方面下功夫。一要提高系统学习能力。增强学习的自觉性、紧迫感,做到真学、勤学、深学,学习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认真思考推进实际工作的办法,不断提升知识层次的高度和剖析问题的深度。二要强化履职尽责能力。聚焦监督实效,全面履行法定的监督职能,围绕建议、民生实事办理工作进行调研、座谈,增强监督的刚性和实效性。根据各自专业优势和特点,遵循议大事、抓重点,少而精、求实效的原则对相关领域的重点活动进行调研,并积极组织相关领域的代表参与调研,增强调研的广度、深度和精度。三要厚植为民情怀。继续彰显人大情怀,以“有我”担当追求“无我”境界,用心用情推动解决老百姓的“安危冷暖”和“急难愁盼”问题,在助力保障改善民生上有突破。
(阅读数:29878)
版权所有© 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
鲁ICP备17048463号-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