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区第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4/28      来源:黄岛区人大
     今天上午,区第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研究部署有关工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佟海燕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工委(区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审议了区监察委员会关于开展廉政教育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了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关于对《区监察委员会开展廉政教育工作情况报告》的初审意见,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成员名单和人事任免事项,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会议还讨论确定了其它有关事项。
      佟海燕在讲话中指出,新一届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要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工委(区委)决策部署,争当维护大局的模范,善于从大局上思考问题、推动工作、发挥作用,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忠诚;争当为民代言的模范,诚心诚意倾听群众呼声,真心真意维护群众权益,全心全意为群众谋福祉,当好群众的“知心人”和“代言人”;争当履职尽责的模范,在立良法、强监督、聚合力上尽责,为新区发展全面提质,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争当创新发展的模范,提高持续创新意识、系统学习能力、精准审查审议能力,推动新区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争当以身作则的模范,知敬畏、重团结、强约束,不断提升区人大常委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阅读数:28633)
版权所有© 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
鲁ICP备17048463号-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