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惠娟走访调研泊里镇、滨海街道企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2/6/20      来源:黄岛区人大
     为贯彻落实新区区级领导同志“进企业、解难题、促发展”常态化双月走访、“攻坚二季度决胜上半年”联系走访重点工业企业活动要求,进一步增强企业发展信心,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近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惠娟到泊里镇、滨海街道走访调研企业发展情况。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华夏天信智能物联股份有限公司、青岛聚大洋藻业集团有限公司、青岛润亿清洁能源有限公司、青岛康大食品有限公司、青岛金汇源电子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并召开座谈会,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经营情况、发展方向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围绕土地需求、税收问题、降低企业经营成本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下一步工作中,调研组将进一步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帮助企业解决难题,努力提升发展信心,激发市场活力,为新区更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阅读数:24995)
版权所有© 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
鲁ICP备17048463号-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