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6/8      来源:黄岛区人大
     今天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和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佟海燕主持会议并讲话。
    佟海燕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山东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继往开来、跨越提升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要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不懈怠、不松劲,持续激情干事,不断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以走在前的境界标准,推动各项工作全面落地见效。要始终秉持勇于创新的工作理念,不机械、不僵化,制定创新目标,明确创新路径,争取创新成效,努力为提高新区在全市的首位度、对全省经济增长的贡献度,作出积极贡献。要始终坚持严于律己的规则要求,不散漫、不动摇,严明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廉洁纪律不放松,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后,举办了区人大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邀请相关专家围绕“当前世界与中国经济金融热点问题分析”进行授课辅导。
(阅读数:13007)
版权所有© 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
鲁ICP备17048463号-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