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疫情防控人大代表在行动 黄岛区各级人大代表抗疫专刊
发布时间:2022/3/31      来源:黄岛区人大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维护和保障辖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黄岛区各级人大代表认真落实市、区各项疫情防疫工作部署,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履职尽责,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
       新冠疫情发生后,市人大代表、上海医药集团青岛国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孟庆敏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立即行动起来,将价值12万元的苦甘颗粒及防疫物资,第一时间捐赠给莱西市立医院等医疗机构。同时还向岛城连锁一线员工捐赠价值10万元的防疫物资。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市人大代表、正大制药(青岛)有限公司总裁王明刚迅速行动起来,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生产经营,先后组织完成2轮全员核酸检测,认真落实防控措施,科学安排员工食宿,保持正常生产经营,确保实现公司   2022年一季度开门红,预计产值完成5.2亿元,同比增幅22%。
      区人大代表、区妇幼保健院院长贾晓把疫情防控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带领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靠前指挥、统筹部署、科学调度,安排各岗位加班加点备足“粮草”和“弹药”,守好各道“关卡”,动员全体干部职工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行动、第一时间投入战斗,实现全院防控“一盘棋”。
      区人大代表、青岛小雨点公益慈善服务中心主任孙伟强走进青岛西海岸新区平江路幼儿园开展预防性消毒,主动参与疫情防控,为共筑疫情防线尽心尽力。
      区人大代表、海青镇卫生院基层医护人员管延龄主动担当作为,快速完成海青小学的核酸检测任务,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亮身份、当先锋、作表率。
      区人大代表、区中医医院党委书记卢彦敏时刻关注着群众在防疫抗疫中的“中医药需求”,带领同事全力以赴,加班加点,优化药 品配制、煎煮流程,提高生产能力,高效赶制出中药汤剂,承担起为集中隔离人员提供中药预防汤剂的重任。
      区人大代表、藏马救援队成员王圣进冲锋在前,不舍昼夜参与消杀工作,在学校、村庄及企事业单位等场所处处都留下他忙碌的身影。
      区人大代表、薛家岛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办公室主任薛香燕、区人大代表、华顶山路社区书记杨玲燕,坚守岗位、奋战一线,主动到辖区隔离酒店指导消杀、参与核酸检测工作。
      区人大代表、青岛弘元基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珊珊心系辖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向胶南街道办事处和派出所捐赠矿泉水60箱,15L一次性桶装水60桶。
区人大代表、青岛旭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工程师李海霞出资6万元购买480套隔离服,捐赠给六汪镇政府,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攻坚战。 
(阅读数:25212)
版权所有© 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
鲁ICP备17048463号-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