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公开征集省人大常委会2023年—2027年 地方立法规划建议项目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8/30      来源:区基层立法联系点办公室

关于公开征集省人大常委会2023年2027年

地方立法规划建议项目的公告


根据《山东省地方立法条例》有关规定,为科学谋划安排未来五年的地方立法工作,充分发挥立法规划的统筹引领作用,提高立法的计划性、前瞻性和系统性,省人大常委会2023-2027年地方立法规划编制工作已经启动。黄岛区人大常委会作为省人大立法联系点,根据工作安排,将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3年立法项目建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立法项目建议应当明确立法项目名称、立法的必要性和可行性、立法依据、拟解决的主要问题和拟确立的主要制度等内容,有条件的可以提供草案建议文本或者有关资料。

二、征集立法项目建议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9月20日。

三、立法项目建议可以通过信函、电子邮件等方式提出,并注明建议人姓名(名称)及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

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作委员会

通信地址:青岛西海岸新区西海岸路181号

邮  编:266400

电子邮件:rdfgwlflxd@163.com



                  2022年8月 30日

(阅读数:11670)
版权所有© 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
鲁ICP备17048463号-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